close

YES! 我把牙齒變白、變美、變健康了[修訂版], 鄭信忠, 4717702089535, 原水文化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YES! 我把牙齒變白、變美、變健康了[修訂版]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YES! 我把牙齒變白、變美、變健康了[修訂版],作者:鄭信忠,出版社:原水文化,ISBN:4717702089535

特價:221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YES! 我把牙齒變白、變美、變健康了[修訂版]的詳細介紹如下:

YES! 我把牙齒變白、變美、變健康了[修訂版],作者:鄭信忠,出版社:原水文化,ISBN:4717702089535

《YES! 我把牙齒變白、變美、變健康了[修訂版]》


讓權威名醫幫你矯治一口爛牙,給你全新好牙!


誰需要這本書?
在乎牙齒咬合不正,想要矯正牙齒者
在乎牙齒外表顏色異常,想要美白牙齒者
在乎牙齒表面局部凹陷、蛀蝕或缺損,患有牙周病或其他牙齒慢性疾病,想要重拾牙齒健康、恢復美觀者
希望改變顏面外觀,提升自信心、自在力與人際關係者

章節重點
◎Part 1 建立正確觀念

牙齒矯正要從小開始嗎?/ 矯正時會不會很醜?/ 牙齒矯正期間會疼痛或不方便嗎?/ 牙齒矯正後會不會恢復原狀?/ 裝假牙或戴牙套可以美白嗎?/ 全口假牙可以取代真牙嗎?......

◎Part 2 認識牙齒美容
牙齒的結構如何?有哪些功能? / 牙齒的成長有哪些階段? / 牙齒美容有哪些項目?/ 什麼人需要做牙齒矯正?/ 牙齒矯正的方法有哪些?/ 牙齒美白的方法有哪些?......

◎Part 3 自我診斷
我到底需不需要牙齒美容?/ 牙齒美容要考慮哪些個人條件?......

◎Part 4 看醫生&用藥
如何選擇合適的醫師?/ 醫師可能會問哪些問題? / 可能會做哪些檢查? / 牙齒矯正的治療流程如何? / 牙齒美白的治療流程如何? / 會需要用藥嗎?/ 治療後要注意哪些事項?......

◎Part 5 飲食&保養
牙齒矯正時有哪些飲食原則?/ 牙齒矯正時有哪些保養技巧?/ 如何保持牙齒矯正後的效果?/ 牙齒美白後應如何保持效果?......

◎Part 6 預防保健
保護牙齒健康的方法有哪些?/ 吃哪些食物可以增加牙齒健康、美麗?/ 氟對預防齲齒的效用大嗎?/ 如何挑選牙刷、牙線、牙膏與漱口水? / 多久應該看一次牙醫?......





YES! 我把牙齒變白、變美、變健康了[修訂版],作者:鄭信忠,出版社:原水文化,ISBN:4717702089535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